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赴南京丹凤街联通公司实践学习

发布时间:2010-08-11 点击次数:

2010年7月13日,资环学院“中国联通实践服务团”一行9人赴南京丹凤街联通公司实践学习,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南理工、南航、南林大等6所高校的学生。
上午9点半,联通公司陈颉经理首先给学生们作“联通企业文化”主题讲座。学生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讲座后,联通公司员工与各高校实践团队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座谈,资环学院武丹桐、黄驰超2位学生参与讨论,联通公司经理向参会学生了解高校宣传、促销等方面的问题,回答学生提出的疑问,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参与学生均表示,对本次实践活动很感兴趣,通过在公司的学习和实践,可以更早的了解社会,锻炼营销、组织、沟通等方面的能力。资环学院团队负责人武丹桐同学在个人小结中写道:通过与联通公司的交流和讲座的学习,了解了公司的概况及总体服务内容,今后的实践活动不仅是认识公司的产品、学习促销技巧,更重要的是学习如何管理和被管理、如何在一个公司里生存等等。我将积极参加本次实践活动。……
据悉,在今后一周内,联通公司将安排学生参加5次活动,并要求学生完成一份商业评估报告。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