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不要教材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9 点击次数:

通     知

各班级:

最近几学期已来,在学期开学发放教材时,有少部分同学提出申请不需要领教材,也不需要我们提供教材,这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被动,同时也造成了一少部分教材的积压和浪费。

为了更好的做好教材供应工作,减少教材不必要的积压和浪费,也为了更好的方便大家,便于我们做好教材的征订工作,确因家庭经济困难等原因造成目前暂时无法领取教材的同学,可以班级为单位先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由各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后,经分管教学的院长审核并签字后报教材科。

申请者在提出申请时要慎重,一旦申请报教材科后,从提出申请之日起,我们将不再做你们的教材供应计划,其所需教材将由本人自行解决。申请者应为已领取2012年春季教材的同学,未领教材的同学不需要向我们提出申请。

申请请务必欲6月8日前报给我们。

 

 

            教 务 处 教 材 科

2012年5月23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