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洛桑试验站系主任David Powlson 应邀前来我院开展教学及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419日,特聘教授David受邀来我院进行为期7天的教学和学术交流。期间,除了在我院进行三次土壤学(双语)授课,David教授还为菁英班作了两场学术报告,资环院菁英班同学、SRT小组成员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到场。报告内容精彩丰富,受到师生一致好评。报告由土壤学系主任张旭辉老师主持。

 

                                                 

 

报告伊始,张旭辉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David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David教授以《Agriculture & Soil Environment Issues in Europe》为报告主题,以an overview of agriculture in the UK”“a summary of some issues”两个部分为主要内容,介绍了欧洲典型的土壤、农业与环境问题,对认识与克服中国的土壤、农业与环境问题具有借鉴意义。此外,David教授也鼓励大家积极尝试英文论文的编写。之后,针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问题,David教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交流。

   

David Powlson是英国洛桑试验站农业与环境部教授,著名土壤学家,土壤微生物量碳测定方法创始人之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