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环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0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圆满召开

99日下午16时,资环学院2017新生家长会在资环楼报告举行。资环学院院长徐国华,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副院长李荣,团委副书记王未未,辅导员李颢孙国成,新生班主任以及一百余名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春红老师主持。

 

徐国华院长首先家长们选择相信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表示感谢,也欢迎各位家长关注学院动态并对学院宝贵建议。徐院长从学院历史、专业特色、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办学思路、学活动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情况。

 

徐院长表示:“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和家长产生代沟,而学校、学院里的老师,正好作为一个沟通的桥梁引导学生们健康成长。大学是一个锻炼孩子们自理能力,让孩子自我成长的阶段,希望家长们对学院放心,对孩子放心”。

 

之后,崔春红副书记介绍了为促进家校沟通,资环学院特意为新生家长建立的QQ、微信交流群。崔书记表示:“孩子们换了一个新的生活环境,家长们要多关注孩子们心理上的变化,理解学院的一些管理措施。进大学是一个学习成长的过程,孩子们变得自立,不再这么依赖父母,所以家长们也应改变对孩子的关心方式,学会对子女放手。”

 

崔书记希望家长们关心孩子的成长,配合孩子做好大学期间的规划,还提醒家长们要谨防电信诈骗,多与学院沟通,有问题及时反映。

至此,资环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