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心捐助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2-07-08 点击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

龚显坡,系我校资环学院2011级植物营养专业硕士生,家住河南省桐柏县黄岗乡的一个小山村。母亲在家务农,主要收入靠父亲在外打工。今年父亲远赴福建打工,老板却拖欠工资,索要未果,后突发脑溢血,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情况严重。对于这个原本一贫如洗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向亲戚七拼八凑也难以凑齐继续治疗的费用。

为了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我们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为龚显坡同学的父亲进行爱心捐助。捐助活动为期三天,主要在资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北苑食堂门口、教职工餐厅门口设置了爱心捐助点,同时在学校网站上发出倡议。在此期间,很多爱心人士在捐助点前驻足,为龚显坡同学的父亲祈福,并送上爱心。在捐赠的人群中有老师、学生、社会人士,甚至还有充满童真的小朋友……那股爱的暖流,久久萦绕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在我们的校园里流动。很多朋友都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但是我们见证了你们的爱心,被你们助人为乐的精神深深打动。爱心捐款是可数的,但是你们的爱是无限的!一个昏迷的父亲,一个焦急的儿子,却得到了你们的关注,让不幸的家庭得到了温暖和关怀。我们相信,被赋予了爱的力量,这位慈爱的父亲一定会好起来,这个家庭一定会重获幸福。我们也相信并希望,龚显坡同学有勇气和信心去面对这一切,并继续完成学业,走好未来的路。

“病魔无情,人间有情”,此次我们的爱心捐助活动共募集捐款22917.8元。捐款活动特别感谢资环院各位老师、同学的大力帮助,也特别感谢为此次活动奔波的陈鹏等同学。捐款的所有金额将于近日一并汇于龚显坡同学。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爱心人士,感谢你们的帮助和支持,你们给了这个家庭信心和希望。在此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资环院研究生会

                          2012 年 7 月 7 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