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赴南京溧水县有机农业生产基地实习锻炼

发布时间:2010-09-02 点击次数:

 7月11日,资环学院有机农业实践团10名学生在指导老师和文龙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了南京溧水县有机农业生产基地,开始了为期十天的实践和学习。
   到基地后,学生们首先了解了生产基地的情况、实习实践安排以及具体的工作任务。学生的住宿区安排在张巷村张巷小学内,离基地有15分钟的路程。7月12日-20日,学生们将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每天工作8小时,时间为上午6:30-10:30,下午14:00-18:00,主要工作内容有:有机蓝莓的采摘、挑选、称量、包装和装箱,了解有机吊瓜、桃、茶、大豆等作物的种植及品质识别方法,观察、学习园区内的滴灌系统及其他现代化设施,维护园区内的环境卫生。
   截止到7月16日,团队学生通过在生产基地的实习锻炼,了解了有机农业生产基地的运营现状,基本掌握了有机农作物的挑选和包装技术,即增长了知识,又锻炼了实践能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