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党群组织 > 党员教育 > 正文

资环学院中级党建班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31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党建班学员的党性,关注党的新举措新动作,5月12日下午,资环学院中级党建班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首先,中级党建班班长刘祖香同志在深刻分析、领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就其会议内容、会议的关键问题以及人大代表典型提案三个主要方面对十一届人大会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副班长张抒南同志则简要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主要情况和精神,并且详细阐述了各位政协委员对国家建设取得成效的讨论结果以及委员们关注和反映的主要问题。各位学员仔细听取了两位班长的报告,并且认真记录下重要部分。

在学习完两会精神后,借由5.12这个特殊的日子,中级党建班还组织学员观看了影片《唐山大地震》,以此向汶川大地震受难同胞表示哀悼。

学习会末尾,两位班长再次强调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在会后能积极主动的在网上查找本次学习会的相关内容,在会下温习并且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教育各学员能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去学习党了解党认识党,将党的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