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党群组织 > 党员教育 > 正文

资环学院分党校“民主评议会与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9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分党校“民主评议会与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38日下午14时,资环学院分党校“民主评议会与组织生活会”在资环楼B210B211顺利召开。

资环学院环科本科支部在支部书记李颢老师主持下于B210召开会议。院党委书记李辉信、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及环科本科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资环本科支部、生态本科支部、环工本科支部、植物营养研究生党支部、海洋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土壤学研究生党支部、生态学研究生党支部、环境科学研究生党支部、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则在负责党建工作的万小羽老师的组织下于B211召开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位老师及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同观看和学习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这一影片。观影结束后,分享了从影片中汲取到的收获与感想。大家表示,周恩来的一生严格遵循党章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维护人民福祉的权力观、组织观、利益观,他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品德修炼,鞠躬尽瘁为人民服务彰显了坚强的党性光辉,是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接下来,支部成员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展开了自我批评。每一位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就政治思想觉悟、学习主动性、时间规划、理论实践相结合等几个方面,透彻地进行了剖析,查找了不足,更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之后,支部成员们都坦率诚恳、不偏不倚地对支部提出了真挚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与党员、预备党员们对入党历程公开、扩大支部活动范围、保研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获得了一致的初步成果。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辉信、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分别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李辉信说:“此次会议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要以此为鉴加强党内生活方面的活动组织。大家通过这样的一种活动,能够真正地从形式到思想到内容上引起自我反思,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在学校,尤其是在同学之间,要体现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任何事情走在前面,不斤斤计较、不怀有利己思想。今后要加强学习、努力改善自我各方面的行为,更好地提升自己。”崔春红则表示:“我们会听取大家好的意见与建议,对工作进行优化。希望大家不光是嘴上有意识、行动上也要有所体现,不但多关注理论学习、更关注时事政治。今后也应当通过此种形式反馈学生之间的问题,更好地教育、管理、服务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至此,资环学院分党校“民主评议会与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