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党群组织 > 党员教育 > 正文

资环学院党建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5-04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党建班活动顺利开展        

近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讲话的号召,在我院分党校的组织下,各学生支部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党建活动。

环科一支部与环科二支部举办了以铭记抗战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两个支部的同学们通过演讲表达了自己关于党史,抗战史以及爱国主义精神的所学所感。

生态支部同学关心时事政治,乘上两会末班车,进行了我们说两会的风采展示活动,表达了各自对于两会政策的独特见解。

说明: 15ac7d9d994e8227afb44075ba0168dc

资环一支部通过举办“党建青年说”活动,同学们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对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中提出的“简放政权”、国家未来经济发展方向、大学生的就业现状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支部学生的思辨能力。

资环二支部通过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加强了支部同学对党建理论知识、两会精神及习近平讲话的学习与认识。

说明: 1f6a7cb870b8fbaebc5723fb316b92b3

说明: 5ea35e74558b3bc78cccd65e1030773a

推陈出新的党建活动形式受到了广大党建班同学的欢迎,同学们对党建活动的热情与参与度都有很大提高。

据悉,我院各学生支部还将通过“我们说两会”视频风采展、爱过影片观摩等活动,加强支部成员多党建理论知识、爱国主义精神的学习,推进党建班的建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