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党群组织 > 党员教育 > 正文

资环学院党建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11-30 点击次数:

近日,围绕爱国主义精神,资环学院各学生支部在分党校的配合下分别开展了各自的党建班活动。 

资环一支部与资环二支部举办了积极向上主题不限的演讲比赛。各位参赛者选择了“父母关系”、“漫步人生路”、“心动不如行动”等与大学生活相关的主题,也有“以文化传承爱国”、“志愿服务改变世界”等与爱国主义相关的主题。资环支部的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对今后的人生道路,以及爱国主义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

说明: aa9354aebf8429141ea82a5abb3d9a09

说明: 2fabd71dea89af6f8f79a287bc68b029

环科一支部以毛泽东同志逝世40周年为契机,举办了“重温革命先烈光辉历程”的朗诵比赛。各位同学的朗诵声情并茂地颂扬了革命精神。此次活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增强了支部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说明: a98aede57c9a2441fceb052a58c48a24

环科二支部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演讲比赛。同学们通过回忆红军长征历程,明白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此次活动使支部同学们在铭记长征精神的同时,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说明: f7d2dcece5c563b61c7a59af875d0c12

环工支部首先也围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了演讲比赛,并就爱国、建党、红军相关的成语进行了你画我猜游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游戏,用肢体语言向队友传递信息。这次严肃中带着活泼的活动让支部同学们在游戏的同时加强了自己对党的了解,也使支部同学们的相处更加融洽。

   说明: 839c3236d8d4ffb4ad0584ed5533f8fb 

    生态支部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80周年为主题举办了定向越野活动。各位同学先通过一个“萝卜蹲“的小游戏决定了先后顺序并得到了下一个地点的线索,经过思索后,大家陆续出发。在定向越野的两个点中,同学们先后完成了“齐眉棍”、“坐地起身”两个需要团结协作的小游戏。这次别开生面的活动让生态支部的同学们铭记了团结互助、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

说明: 4a49f37c10fa817eb6730f00feb70135 

党建班各具特色的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大家在活动的过程中热情满满。

说明: 4df6b15e6cdddfd2c8e4bb7be56ed7ea

至此,本次资环学院党建班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