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党群组织 > 党员教育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章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3 点击次数:

 

521日晚七点至九点,资环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分别于教学楼C103A102参加了党建班初A学员的党章考试。

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章程,它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路线和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都作了明确的规定,对于想成为共产党员一份子,提升政治思想觉悟的同学们来说,党章学习必不可少。

考场纪律严肃,监考人员认真巡考,维持考场纪律。考试期间,同学们井然有序、安静沉着的答卷,积极思考,力争考出优异的成绩。

   考试结果将于后续进行公示。

   至此,资环学院党章考试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