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党群组织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建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次数:

 

          

说明: IMG_8546

    524日晚19时,环科一、二支部与资环二支部初、中党成员们于主楼101一起进行了“观看电影”支部活动。此次观看的影片为《钱学森》。

 

说明: IMG_8545

 

该影片讲述了钱学森这位功勋卓著的科学家和传奇英雄一系列鲜为人知的曲折故事,并再现了他和夫人蒋英青梅竹马、相爱终生的动人爱情经历。

说明: IMG_8548

观看电影过程中,同学们被电影中跌宕起伏的情节深深吸引,也被其中所表现的坚定不移的爱情所感动,更被钱学森先生一生伟大而传奇的经历所激励。短短一个半小时,悄然而逝。

此次党建班观影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学习钱学森先生身处那样恶劣的坏境也依然坚持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以他为荣,以他为榜样,将他的拼搏精神和爱国精神渗透到党支部建设的各个角落。

至此,党建班观看电影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