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党群组织 > 党员教育 > 正文

资环学院2016年上半年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0 点击次数:

67日晚上9点,资环学院2016年上半年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在资环楼B211正式进行。资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颢出席了本次转正答辩,转正答辩过程由资环学院分党校秘书长冯秀伟主持。

 


   
首先各支部预备党员进行了个人答辩。参与本次答辩的的预备党员有陈子武、翁昕、陆蕴婷、胡芳、戴荣波、姜龙雪、王文姬、李苑禾、周璐瑶、陈迎、孟士婷、匡雯洁、潘含岳、郝娇阳、高丹、吕展硕。他们主要从个人情况及个人评价、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与工作、个人思想、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表达了想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努力克服缺点和不足的愿望,从而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在预备党员的答辩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对预备党员转正是否通过的投票,由分党校成员进行了汇总。

 

至此,资环学院分党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