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之家 > 资环之星 > 正文

资环榜样——孟士婷

发布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If you never try, you will never know

    孟士婷,女,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专业为生态学。学习成绩排名专业第一,综合GPA 3.81。四级591分、六级588,荣获201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三等奖。先后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黄瑞采名人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十佳学生、江苏省三好学生等荣誉。现被保送至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部。

知行结合,她在认真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注重实践能力的提高。

学生工作方面,先后在资环学院学生会担任校园文化中心干事、主任,前后组织并策划了迎新晚会、十佳歌手及毕业生晚会等活动,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贡献力量;担任资环学院分党校秘书长,积极组织党建班学员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围绕两会、中央政策积极宣传,通过户外拓展、演讲比赛、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党建知识学习。担任生态151班级团务助理,辅助班级学风建设,所带班级现已获校级荣誉一项,院级荣誉两项,学习成绩在同级班级中名列前茅。    

           

 社会实践:环保课堂与调研

实践活动方面,在2015年“三下乡”暑期实践中,她作为校级团队组长,带领同学前往泰兴市开展“促生态文明建设,普土壤减肥政策”的实践行动。团队的新闻稿被《现代快报》《泰兴日报》刊登,中青在线报道。在江苏省高校传媒联盟组织的2015年最受欢迎暑期实践活动中,团队得票数位列全省前15%,获得江苏省环境学会的优秀社会实践团队表彰,她个人也获得江苏省2015年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南京农业大学2015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单项奖”的荣誉。

         

         

 接受陈吉宁部长接见并进行生态案例展示

专业实践方面,多次参加各种国际交流学习项目。2016年赴日本参加第十八届中日韩三国环保部长会议;并先后获得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学全额奖学金、2016台湾综合大学系统国际英语暑期学校项目奖学金、世界青年论坛2016深圳峰会全额奖学金,前往美国、台湾等地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参加戴维斯假期交流并做实习汇报

她说:“大学生活的充实,始于大胆挑战,成于用心做事,忠于积极寻觅,生活,本来就有多种可能!”相信孟士婷同学定将迎来更加美丽、绚烂的人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