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之家 > 资环之星 > 正文

资环榜样——程梦涵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次数:

        

程梦涵在井冈山学习时留影

   程梦涵,女,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工程141班学生。她成绩优异,专业排名第二,2014-2016年内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一、二等奖学金,中科国通奖学金,盐土大地奖学金等荣誉。 

       她任资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严以律己,礼貌待人,且工作责任心强,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在集体中享有较高的个人声誉。

 

程梦涵在活动现场

       2016年的暑假,她负责了学院的社会实践工作,从前期的15支团队申报审核,到中期的实践宣传报道,以及后期的总结经验分享,她都认真负责,亲力亲为,积极跟进。而她所负责的14支团队,实践成果斐然,其中“化荒为壤,梦启绿光”团队被评为省级优秀实践团队,“微观乡村固废,携手绿色发展”团队被中国环科协会评为优秀小分队。另,一支团队被评为校级一级实践团队,两支团队被评为校级二级实践团队。实践团队实践事迹被扬子晚报,中国知网,河南网等各大知名媒体报道。而她本人也因工作能力出众,2014-2016年内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江苏省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优秀志愿者、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会干部、校红十字会优秀会员、校优秀志愿者等。

 

程梦涵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她不仅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和创新,敢为人先,还热心致力于公益事业,与南京宁馨阳光家园、博爱安养庇护中心合作,积极策划组织了“青春无小事,公益有态度”义卖、拍卖系列活动,3天内为残障儿童筹得善款5000余元,在全校范围内取得良好口碑。

               

公益拍卖晚会现场

          她性格开朗,积极参加课余活动,曾获2016年创青春·速度中国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最佳现场比赛二等奖、校园优化设计大赛二等奖、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大赛三等奖、中国梦·廉洁情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等校级及以上荣誉20余项。

 

日常生活照

       关于未来,她说,“很庆幸没有辜负青春,在学业和工作中,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自己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