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姜堰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次数:


10月23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处(部)副部长黄绍华、校团委副书记朱媛媛、院党委副书记闫相伟、学生工作处(部)招生办公室许可、院本科生辅导员聂欣一行赴姜堰中学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暨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姜堰中学副校长邱晓、教学处主任李彦、团委书记郑璐璐及姜堰中学高二年级千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院党委书记闫相伟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南农都和姜堰中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本次“南京农业大学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加深与姜堰中学的联系,携手提升中学生美育和人文素养。同时闫相伟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欢迎姜堰中学的同学们加入南京农业大学,共同为国家农业和人民健康幸福贡献力量。

邱晓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南京农业大学的支持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加深两校在科普讲座、课程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进资源共享,共同为人才培养做出有益探索。

黄绍华代表学校为姜堰中学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

在随后的演出中,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演出的原创舞蹈《红》、朗诵《荣光岁月》、戏曲联唱《戏曲中国》、器乐表演《后浪狂想曲》、音诗画《今天,我们这样爱国》等节目,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将红色经典、传统文化带进姜堰中学,为师生们上了一趟生动的美育素养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