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赴国际环保城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10月28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相伟、团委书记王未未、团委副书记聂欣、辅导员万小羽、郑冬冬一行赴宜兴国际环保城走访交流。  

南农大一行在国际环保城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陈治安的陪同下参观了环保城综合服务中心,环保超市、创客工场等地,加深了对国际环保城的企业文化、产业布局等情况的了解。  

     

随后,在座谈会上,陈志安总经理介绍了国际环保城概况及今后战略发展目标。史金华经理就宜兴市人才引进政策,环保城招聘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闫相伟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概况及人才培养创新举措,就如何深化两家单位的共建合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共建,能够让师生多接触社会、实现教学、实践与生产的紧密结合。  

     

最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创业共建合作”签约仪式与“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下一阶段,双方将开展进一步合作,助力协同创新,促进产学研融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