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助力梦想,成就青春——牧原集团赴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次数:

 

10月23日下午七点,牧原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资环楼B210举行。本次宣讲会面向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所有专业的本硕应届毕业生,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与中国500强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供切实有益的就业指导。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现已布局至全国24省(区、市),拥有子公司260余家,总资产超1200亿元。现已打造建筑-饲料-种猪-养猪-肉食全产业链。其企业校招负责人在宣讲会上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对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较为细致和全面的介绍,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本次校招预计为南京农业大学毕业生提供一百多个职位。岗位涉及智能化,动医动科类,工程类,农业环境类等。    

一位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的校友,以师姐以及职场人的双重身份,为毕业生分享了公司运用到的一些工艺流程以及自己的职场经历。师姐精彩的讲述让同学们大受激励  

本次宣讲会让资环院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到牧原集团,助力毕业生走好职场第一步,与牧原集团实现双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