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与江苏信谱检测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相伟带队走访了位于无锡市的江苏信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王未未、团委副书记聂欣、辅导员万小羽、郑冬冬等参与走访。               

   

走访过程中,双方就校企合作,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沟通洽谈,签署了“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江苏信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飞介绍了企业概况、产业布局及今后战略发展目标,并对招聘岗位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良性的校企合作互动模式,充分实现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双赢。资环学院闫相伟书记表示,感谢企业对学院的信任,学院将依托自身科研优势,为企业输送相关人才,促进校企之间的密切合作与交流。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年轻的学生也需要更多的舞台,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下一阶段,双方将开展进一步合作,促进校企之间的密切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