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资环之星”优秀学子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次数:


11月13日晚18:30,“资环之星”优秀学子评选大会在教四楼报告厅正式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吕一雷、招生办公室主任方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世伟、社区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周建鹏,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国成、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副科长赵文婷,校团委宣传与文化事务副主管姚敏磊、青年发展事务办公室万洋波出席了本次大会。


10位候选人分五个类别依次进行个人展示和现场答辩。实践之星候选人蒋中权和赵洪燊分别展示了在疫情期间彰显青年党员风采和不畏艰苦将青春奉献给军营青年精神。不忘初心步入土壤殿堂的周怡、用三年充实大学时光进阶为更优秀的自己的“王童、勤学好思拥有丰富竞赛经历的陈天一三位同学充分诠释了“学霸”的力量。既能走向乡间地田又能发表高水平论文的博士生陈爽、善于利用数据分析出土壤温室气体排放对气候变化影响的博士生郑雅晶带领在场师生走入科研世界。通过动与静结合的青春展现出个人别样风采国家二级运动员高钲媛、从个人兴趣中感受并进一步传递资环精神学生干部杨惟肖生动展现了文体之星的正能量。和同团队创办“Eco-BAp环保公司”并将逐步完成产品转化与服务落地的“创业之星”候选人王志军带大家走入他的创新创业之路。

孙国成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肯定了10位候选人通过自己不断地拼搏所取得的傲人成绩,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以这些候选人为榜样,找到自己的人生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资环学院营造出更加浓厚的筑梦青春的公益氛围、拼搏向上的学习氛围、潜心探究的科研氛围、全面发展的文体氛围、知难而进的创新氛围。


据悉,本次大会作为学院“学生节”的重要部分,积极响应国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号召,通过发挥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资环学子内化资环精神的意识,是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