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绿道徒步寻宝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次数:

为了让为让学院广大教职工走近自然,加强户外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学院于10月28日举办了绿道徒步寻宝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活动。

下午2:30,大家在学院北门集合,统一出发,徒步队伍沿中山路前进,途经民国邮政博物馆、南京地震科学馆最后到达终点中山陵流徽榭,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活动工作组在沿途藏了彩球,每只彩球上分别写有“资”、“环”、“学”、“院”,根据集齐彩球情况获得相应奖项,大家边走边寻宝,其乐无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快乐,大家在运动中放松,在闲谈中快意。

本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在充分运动和放松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