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中农大资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8 点击次数:

11月28下午,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院长谭文峰等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长邹建文等全体领导班子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邹建文主持。

邹建文代表学院对华中农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南农大资环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国家战略、国际发声、科技前沿、产业贡献”为己任,服务乡村振兴和乡村环境治理等国家战略,致力于建设以农业特色世界一流生态环境学科为核心的研究型学院。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新型交叉学科、本科生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华中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一行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和科研仪器平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