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溧水芝山签署校级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3 点击次数:


12月10日,由南京农业大学与南京石燕农地股份合作社共建的南京农业大学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资环楼B201会议室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教学院长张旭辉主持,南京石燕农地股份合作社负责人李其军、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党委副书记闫相伟、土壤学系教授潘根兴、土壤学系主任郑聚锋、土壤学系党支部书记程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新增的校级实践教学基地依托溧水芝山富硒生态健康农业产业园(隶属南京石燕农地股份合作社),该产业园是集生态保护、绿色农业、乡村振兴和健康养生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教学与科研基地。基地内建有富硒农产品生产基地、生物质炭绿色农业生产的长期试验基地,同时该基地也是一个完整的拥有山-水-林-田-湖-草系统的典型小流域,拥有不同类型的农田轮作系统、黄棕壤和水稻土等典型土类,在满足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和生态学等专业相关实习实践教学的同时,还可以融思政教育于实践教学中,让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战斗历程,增加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