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次数:

为促进教师授课水平和教学实践创新能力提升,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校级教学比赛,资环学院于12月9日在教学楼B102举行2020年度资环学院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由教学院长张旭辉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缪培仁书记、江苏省教学名师洪晓月教授、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资环学院二级教授徐国华、生态学科点负责人刘满强教授、在职督导朱雪竹教授受邀担任评委,来自于我院各系的12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undefined

张旭辉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及比赛规则,并请缪培仁作为专家组组长。本次学校大赛的主题是: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与以往的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相比,本次比赛在组织形式及比赛内容上都有着较大不同,首先大赛根据参赛年龄及比赛内容分为AB组,A组参赛教师为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注重教学实践描述;B组面向有一定教学基础和经验的所有教师,更注重教学实践创新。

本次评审共分为电子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两部分,现场评审以教学实践与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同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undefined

经过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创新成果报告、现场汇报三部分内容的综合评定,资环学院本届教师教学比赛共评选出A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B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具体名单如下: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