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举办“信仰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9日,为加强党的先进理论学习,突出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资环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意识,给予2020级新生正确的思想引导,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为我院20级新生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信仰公开课”。

在课堂上,全书记提出:“在大学伊始,就要设立明晰的目标,对着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找短板,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意识,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自己的价值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绿水青山就是银山,在课堂上,全书记明确指出了他对20级新生的期望:身为资环学院的学生,更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树立和传播生态环保意识,为国家的需求而奋斗,做一个真真正正的资环人!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都表示大受鼓舞,也纷纷设定自己的目标,表示不会浪费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己,做一个真正适应国家需求的青年!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会后,全书记对学院团委开展的系列“信仰公开课”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信仰公开课”应切合时政,与党组织紧密靠拢,增加课堂开展的密度;同时也要与自身专业相关,可以分享学院教授、老师的事迹,帮助同学们对于自身的目标、规划以及所学专业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希望学院团委组织部的同学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使“信仰公开课”的内容更加完善与生动,也希望我院同学能真正从中受到启发。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