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第二十五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11日,资环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资环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党委副书记闫相伟、资环学院团委书记王未未、团委副书记聂欣以及本科生辅导员郑冬冬。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王未未宣读了第二十五届学生组织成员名单,并由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长上台宣誓,展现出了资环学院学生组织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一面。

聂欣老师为第二十四届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长颁发聘书,肯定并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勤恳工作和突出贡献。随后,郑冬冬老师以“优秀学生干部的养成”为主题,提醒新一届学生干部们不应成为“积极废人”。他要求大家要拥有底线思维和原则意识,具备温度和格局,学会宽容和奉献,找准角色和定位。

最后,闫相伟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学生干部们有奉献精神、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要勤于思考、精益求精,努力成为主动的顶层设计者而不是被动接受任务的工作者,尽力在未来打造出品牌化、特色化,属于资环学院的活动;并提出学生干部们应平衡好各方面的关系,不怠工作、不落学业。

会后,闫相伟书记对学生干部做了一个简单的培训,他提出部长是一个部门的灵魂,是让整个部门齐心协力做好一件事的灵魂,在各部长带领副部、干事奋斗的同时,也要注重部门的文化建设,让学生以部门为荣,以学生会为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