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会并进行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7-03-17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下午,环境教工党支部在学院B211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同时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占新华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影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然后进行了讨论交流。


其次,各党员小结了去年一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党员民主互评工作。党支部班子就支部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尽管各党员对支部工作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是在党员活动方面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接着,支部给每位党员分发了党章,并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员》部分,且朗读了“党员义务”内容。



最后,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了三位委员:宗良纲同志任纪检委员,蒋静艳同志任宣传委员,张隽同志任组织委员。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