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有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前四年绩效考核与工作进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点击次数:

319-20日,“江苏省有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前四年绩效考核与工作进展交流会在江阴召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主任张海珠、绩效考核专家组盖钧镒院士、蔡道基院士、宋湛谦院士、印遇龙院士、张坚勇研究员、杨林章研究员、梁永红研究员、中心主任沈其荣教授、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实验室与平台处处长周国栋及中心各平台负责人、PI、骨干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俞建飞主持。

江苏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主任张海珠发表了指导性讲话,介绍了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的原则、方式和程序以及评估结果等级等,同时指出中心经过四年的建设,在总结上一轮建设经验的同时认真编制下一轮发展规划,发挥中心的区域特色,力争在下一轮的绩效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代表中心牵头高校南京农业大学管理部门承诺,南京农业大学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中心的发展与建设,同时根据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的要求,针对中心的特色,制定公平合理的考核细则与管理办法,认真组织中心人员编写下一轮发展规划。

中心主任沈其荣教授表示中心经过四年的建设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是面临的压力依旧巨大,需要各位PI齐心协力与全心投入,将中心的成果惠及到江苏百姓身上,为建设美丽江苏服务。中心各平台负责人及PI分别汇报了协同创新任务研究进展及前四年所取得的成果。

绩效考核专家组在认真查阅各位PI绩效考核指标数据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每位PI的研究工作进行了绩效考核。最终评选6个优秀PI团队90以上)、8个良好PI团队(80-89分)、2合格PI团队(60-79分),3企业PI团队通过考核。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