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7年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次数:

2017年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426日下午2302017年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美尚生态景观、江苏科易达、江苏辐环等30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研发专员、环评技术员、分析师等近 330个就业岗位。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团委书记万小羽,团委副书记王未未,辅导员孙国成到现场了解了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情况。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资环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本科生,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土壤学、植物营养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进行人才招聘。招聘单位通过树立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应聘者详细介绍公司规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职员薪资及福利待遇等信息。应聘者对岗位发展空间、工作时间、实习期食宿等方面提出疑问,招聘单位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招聘单位通过现场面试考察了应聘者的专业相关度、学习能力、英语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此外,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低年级的同学前来体验,他们可以借此机会寻找自己心仪的实习岗位,并进一步加深对专业和就业的认识,增加对行业、岗位需求的了解,为日后职业生涯规划做准备。

一位应聘销售管培生的大四学生表示,“虽然我的专业是环境科学,但是对销售方面更感兴趣,因此前来应聘销售管培生。对于我们这样跨专业找工作的学生,招聘方更看重的是我们的性格、个人经历、以及学习能力,与专业能力相比,他们更希望应聘者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吃苦耐劳和脚踏实地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他们愿意为心仪的应聘者提供学习环境和资源。”其他前来应聘的学生也表示,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招聘单位零距离接触的平台。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资环学院除举行专场招聘会外,还积极开展相关的就业指导课程,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积极开展英语能力竞赛、GIS软件应用大赛等活动,鼓励学生全面发展。通过此次持续近两小时的招聘会,学生们表示收获颇多,期待学院以后为他们提供更多这样的机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