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遇见就是一辈资”——记资环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点击次数:

遇见就是一辈资

——记资环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

615日晚1830,资环学院2017遇见就是一辈资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李辉信老师,副院长邹建文老师,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老师,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进老师,院关工委孙玉华老师王汝慧老师叶民标老师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等十余位老师亲临现场观看这场晚会。

暖场视频遇见就是一辈资,穿着学士服的他们今天终于毕业了,眉眼间遮不住的笑意,当真正要离开资环走出NAU却热泪盈眶,屏幕上胶卷滚动,那是四年的青春岁月啊......

 

环工131以舞蹈《咖喱咖喱》甜美开场,突然,穿裙子的小姐姐们上场跳起了《你干嘛!》,反串形式瞬间引爆全场气氛,之后环科132学姐们也跳了萌萌哒的舞蹈,全场掌声雷动。

 

 

 

 

环科132酷炫的开场视频和生态131 别出心裁的光影表演从开学报道,课堂日常,球场英姿,图书馆的废寝忘食,场景来回切换,将大家的思绪带回那相遇相知的日子。令人惊悚的妆容,让观众原本以为生态131男生们将带来一个丧尸主题的表演,结果画风突变,他们跳起了《小公主》,这猝不及防的反差,引起观众阵阵爆笑。

 

 

资环132舞蹈《繁花相送》在片片桃林中铺开,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她们手持一把油纸伞从画面里款款走出,起承转合,婀娜多姿。

 

在中场的游戏环节过后,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深情合唱他们自己改编的《资环的你》:老师们永不会忘记,调皮爱耍酷的你我也会时不时想起,勤奋又努力的你。”凝聚思想微光,我们资环棒棒,资环会一直等着你!看着台上的老师们,大家回忆不停翻涌,是啊,

转眼三四年,

匆匆又夏天,

我们不舍离别,

却仍要离别;

我们不愿再见,

但总会再见。 

 

如果我们从不曾相遇,

人间又如何运行。

 

环科131在歌曲串烧中热舞,还放了班主任的寄语:在毕业之际,我也希望你们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不忘初心,虚怀若谷。

 

真的很不错的资环131来了一波穿越风,从宫廷内斗到青城山下白素贞的舞台剧,从上海滩许文强再到流星花园的走秀,花样繁多,台下观众阵阵欢呼。

 

在每班的大合唱中,不论是环工131的《对你爱不完》,还是环科132的《你曾是少年》,不论是资环132的《不说再见》,还是生态131的《什么都不必说》,不论是环科131的《祝你一路顺风》,亦或是资环131的《和你一样》,都有许多迷弟迷妹上台献礼物。有被迷弟抱走的学姐,也有收到莴笋的学长,还有喂狗粮的小情侣们!

 

回忆退回到九月操场上的整齐队伍,十一月梧桐道上满地金黄,六月主楼门口一起放飞的学士帽,编织起一条从军训的迷彩一直走到毕业学士服的漫漫大学路。

感谢我们在资环相遇,庆幸遇见就是一辈资。

至此,2017遇见就是一辈资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