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07 点击次数:

    9月6日下午3点,资环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教授主持。

 

    李辉信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首先传达了盛邦跃副书记关于学校党委的主要工作要点,随后传达了周光宏校长提出的“世界一流大学应该有一流的学生与教学,一流的学科与专业,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科研与成果,一流的设施,一流的影响与话语权,一流的管理与保障”的要求。

 

   

   

    副院长邹建文教授对近年来学院的科研情况进行分析。邹建文分别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优秀青年科研人才申报、面上课题申报等情况。他指出,我院近年来各项基金、项目等申报结果较为平稳,但依然有较大提升空间。他希望所有老师特别是年轻的科研工作者能够多比较、多思考,抓住学科优势、发挥学院特色,在科研上有更多更大的突破。

 

   

    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对我院今年的新生生源情况进行了分析。2017年我院试点实施大类招生,从招生结果来看,我院今年生源质量较前两年有明显提升,专业志愿率达100%。同时介绍了新生报到期间学校的各项安排。

   

    院长助理张旭辉副教授对新学期教学方面的七项重要内容进行了部署,即教材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改论文结题、实验平台科学化、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评估、课程经费的管理与使用。

  

   院长徐国华教授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新要求、新计划。同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徐国华希望全院教师能够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规律,抓住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机会,继续努力提高科研效率。他还强调,全院教师齐心协力提高本科生教育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拔尖创新人才,提升学院在国内外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学院领导给获得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教师进行了颁奖。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