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领导视察2017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9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领导视察2017年迎新工作

 

9月9日上午,新生报到人数迎来高峰,资环学院院长徐国华、党委副书记崔春红、1701班班主任韦中副教授等学院老师对资环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视察。

   

上午1030,资环学院各位领导来到新生宿舍,亲切问候前来报到的新生与家长。各位领导查看了学院新生宿舍的布局与安全状况,悉心了解各位新生来自哪里、报道过程是否顺利、寝室是否收拾妥当等情况,细致询问新生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同时,学院领导对行李房行李堆积、寝室钥匙与门锁磨合不到位等家长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一位新生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报道工作十分顺利!希望孩子能够在资环学院努力学习,有所建树”。

随后,学院领导来到学院迎新点,看到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学院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徐院长对学院迎新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崔书记叮嘱志愿者们,在服务新生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身体健康,按照值班时间工作,防止过度劳累。

据悉,资环学院将于9月9日下午四点于资环楼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会,届时学院领导将为各位家长详细介绍学院情况并对新生的大学教育提出建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