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次数:


    

    2017年9月20日下午三点,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在资环楼B210召开。资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各系系主任、教学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辉信主持。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自查检查的通知》和《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分析讨论学院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以及危化品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布置自查方案,确定星期五下午进行全院大检查。徐院长对检查工作作了明确的要求。会议还讨论成立了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辉信传达了《关于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工作的通知》,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还就学生培养和管理、研究生免推生的面试等学院当前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