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下午2:30点,在资环学院院长徐国华、院党委书记李辉信的带领下,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资环楼各实验室、学院公共磨土室、温室进行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通过专项检查,发现在电气线路布局和容量、实验室值日台账的记录、实验操作规范、实验钢瓶的储放、实验试剂存放和使用等方面仍存在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在资环楼会议室B210召开会议。院长徐国华要求各实验室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师生在安全实验、安全流程和安全防护等方面的意识,实验室负责人要真正担起责任,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规范要求,坚决杜绝实验室违规操作等现象的发生。


    院党委书记李辉信对检查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各系、课题组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同时在会上讨论决定,学院将出台相关的处罚条例,对违反电气安全、实验室安全、违规操作的学生及导师加强处罚力度。



    此次检查是根据近日《学校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自查检查的通知》、《关于颁发<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在学院各课题组对照自查检查要点及检查表自查自纠和整改的基础上进行的。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