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28 点击次数: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7927日下午1500,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入学教育的领导和老师有资环学院院长徐国华教授、党委书记李辉信教授、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老师、副院长李荣副教授、本科新生班主任代表武俊副教授和辅导员老师。入学教育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主持。

   

入学教育由震撼人心的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宣传片拉开序幕。随后,徐国华院长为新生介绍学院情况。

   

徐国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徐院长从学院的悠久历史、学科实力、贡献、成就四个方面全面的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的现状,由此让各位新生更加坚信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是正确的选择。借此机会,徐院长也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四点希望,一是要求新生们能够勤勉于学,笔耕不辍,二是要求新生们能够树立时间观念,三是要求研究生新生们注意实验室安全与卫生。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感恩,学会珍惜机会,学会正确的看待自己,学会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

   

李辉信书记在表达了对新生同学们的祝贺之后,从做人和做事两个方面开展了新生的入学教育。李辉信书记从一则寓言和一段视频开始讲起,告诫同学们做人要懂得宽容、仁爱,同时要有担当,负责任。关于如何做事,李辉信书记同样是从一则寓言和荷花定律入手,告诫同学们做事要靠自己,要有毅力。在最后的总结中,李辉信书记指出,做人做事,要把宽容写在脸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命运握在手中!

   

议程的最后,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老师对本次入学教育做出了总结,提醒新生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希望新生们做好人生规划,鼓励新生们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更多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要做有情怀,有担当,有使命,有素养的资环人!

   

至此,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落下帷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