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学院安全专项检查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点击次数:

    9月27日下午2:00,资环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辉信主持。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9月22日的电气安全检查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总结,提出整改措施。


    院党委书记李辉信强调指出各实验室要加强管理,安全责任到人,定期排查安全隐患。要求各课题组对照《学院实验室安全问题及相关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同时,李辉信书记对上周资环楼内出现的玻璃器皿扔在生活垃圾桶内事件和试剂瓶到处乱放事件进行了严厉批评,提出学院将出台相关处罚措施,并将根据处罚条例进行处罚。


    院长徐国华对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新生入学,各课题组老师必须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由专人进行考核。通过考核才能单独进入实验室。2、增加各实验室的空间利用率。现各实验室空间紧张,希望大家挖掘空间潜能,清理废弃物,不要将东西堆放在走廊,影响消防通道。3、学院将对违反实验室安全条例的学生及导师进行处罚,并在近期出台相应的处罚条例。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