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生科两院学术交流年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次数:


    2018年1月14日至15日,资环-生科两院学术交流年会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两院领导及15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年会围绕植物营养与调控机制、污染环境化学与微生物修复、土壤生态与生物多样性、细胞生物学与分子机制、土壤微生物与资源利用等主题设置专题报告,来自两院的40位教师、博士后代表分别对课题组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做了专题报告,资环院徐国华院长、邹建文副院长,生科院蒋建东副院长、章文华教授、崔中利教授分别主持了各专题的报告。

    资环学院潘根兴、汪鹏、宣伟、范晓荣、高彦征、李兆富、郑冠宇、隆小华、刘树伟、韦中等22位教师代表先后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参会师生针对报告内容,结合社会热点、科技前沿、学术交叉等内容与汇报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会议由资环院高彦征、周立祥、潘根兴、王长海及生科院章文华、赵明文、沈文飚、沈振国、强胜、蒋明义、何健等11位教授专家组成点评专家团,点评专家对汇报人都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指出青年教师进行科学研究要将科学问题与国家需求相结合,并鼓励青年教师要确定好科研方向、加强团队间相互交流与合作,鼓励他们面对科研压力要调整好心态、积极向上、勤奋努力。


    这次两院联合举办的学术交流会推动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和学术共鸣,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