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暨关工委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点击次数:

    1月22日,资环学院2018年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暨关工委年终总结大会如期在资环楼B211召开。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院长徐国华、副院长邹建文、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办公室主任张军以及近2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主持。

    茶话会开始,学院院长徐国华向各位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一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徐院长与退休教师分享了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入选双一流学科、在2017年全国教学评估中被评为A+学科的喜人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情况。

    随后,学院领导与各位退休职工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院历史寻根、学院博物馆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委书记李辉信、副院长邹建文再次向各位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帮助、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情、健康的身体。学院领导给各位老同志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南农新春窗花。

     最后,院领导一行去看望了未参会的鲍士旦老师、曹翠玉老师。曹翠玉老师非常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关心学院学生的成长,并捐助1万元奖学金。

   据悉,资环学院每年在春节将近时候都会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向学院的前辈们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商讨关工委工作事宜、帮助解决老前辈们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为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