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会议,详细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2 点击次数:

我院召开班主任会议,详细部署新学期工作

228日下午1600资环学院全体班主任会议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本次班主任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主持。

崔书记首先对上学期各年级同学的考试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强调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动员各位班主任落实听课制度,狠抓学风建设,根据自身班级情况制定相关制度严格要求学生遵守课堂纪律。另外,崔书记还提出,学校学院将全力支持班主任开展工作,鼓励班主任更多的参与到班级的事务管理和学生活动中去,要熟悉掌握班级特殊同学情况。最后,崔书记就招生就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班主任老师参与到学院招生工作中来。

会末,各位班主任就专业分流问题发表意见,交流经验,本次班主任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