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 点击次数:

     2月28日下午,资环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辉信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工作部署。

    李辉信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副院长邹建文指出,在科研方面,各位教师要积极做好各项项目的申报工作,不仅要保证申报数量更要提高命中率;依托科研奖励政策,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做好研究生的招生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指出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高度尊重学生、全面依靠学生”的理念,做好做实学生工作。


    院长助理张旭辉从本科生教学和管理两方面,详细阐述了本学期教学方面的工作重点,强调要做好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积极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全面推进省品牌专业建设。

    院长徐国华先就学院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学院要在目前快速发展的基础上,吸引优质生源,提高学院宣传力度,提升士气,并积极制定应对策略,以保证良好发展势头;同时,要特别加强社会服务,提高产学研结合能力,切实提升学科的应用价值。

最后,李辉信书记做总结发言,强调实验室安全运行及规范管理工作,保障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和谐学院氛围。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