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17 点击次数:

    2018年3月15日上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在资环楼B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学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学林强调了党员民主测评的必要性,提出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积极开展支部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加强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以合格党员为标准,深入查摆个人问题。在李学林同志的带领下,行政教工支部成员开展了热烈而又非常有意义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

    民主评议结束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党章学习。

 

    随后,支部书记指导开展了支部纪检委员的选举工作,经过民主选举,张军同志担任支部纪检委员。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一起讨论了开展党组织生活会、评议会的重要性,并根据支部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支部党员生活会的计划。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