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海洋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点击次数:

    2018年3月19日下午,海洋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在资环楼B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教授、党务秘书巢玲老师和全体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耕毛教授主持。


    支部通报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的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带头自我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分别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和自我评议,深刻剖析了自身各方面的缺点和不足之处。针对这些缺点和不足,支部认真研究,制定整改任务,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民主评议结束后,海洋学科负责人赵耕毛教授介绍了2017年度学科发展总体情况,在肯定成绩地同时,深刻地剖析了目前学科发展瓶颈与不足,鼓励全体支部党员振奋精神、立足自身、努力工作,争取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与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支部党员对学科发展、课程建设、科研情况、研究生培养、实验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开展党组织生活会、评议会十分重要,建议海洋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根据实际学习情况,结合学校、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制定2018年度支部党员活动、民主生活会等计划。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