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壤与生态学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年度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次数:


    2018年3月2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土壤与生态学系党支部在资环楼B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由党支部书记姜小三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李辉信教授出席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会议对2017年土壤与生态系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党支部以及各位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了6名民主评议优秀党员。支部书记姜小三教授带头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个人工作情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部党员也都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自我评议,党员同志之间也针对各项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各位同志今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好基础。

    评议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辉信教授就民主评议会的意义和作用同大家展开了积极讨论,对土壤生态学系党支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活动组织提出了建议,并对新进入党支部的年轻同志寄予了希望。会上,各位党员同志还针对如何通过自我思考和自我检讨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地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领域最好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对土壤与生态学系学科发展、课程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