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南京秦邦吉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院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次数:

4月1日上午,我院院长徐国华、党委书记李辉信等人一行前往南京秦邦吉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同时聘请南京秦邦吉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秦俊同志为我院农业资源利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和环境工程本科专业兼职指导教师。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副院长李荣等人。

交流会上,南京秦邦吉品负责人秦俊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方向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徐国华、李辉信分别对院企合作表达了良好祝愿,希望资环学院与南京秦邦吉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产学研教各方面有更深度交流,同时也对秦邦吉品事业的发展给予美好的祝福。

南京秦邦吉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我院的教学实践基地,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高效生态农业企业。南京秦邦吉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被江苏省农委先后授予“江苏省畜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基地”、“江苏省畜禽良种化与示范场”、“江苏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示范基地”称号,被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南京市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称号,获得全国休闲农业创意奖。其有机农业生产体系获得了国际公认的Demeter认证,也是亚洲唯一一家获Demeter认证的企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