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以创新方式推进生源基地中学共建

发布时间:2018-04-04 点击次数: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以创新方式推进生源基地中学共建

44日早上7:10,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沟通协调下,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800余名师生在我校文化广场开展2017级“31公里步行者行动”的启动仪式。

                          南师附中师生在我校文化广场集合                         

 “31公里步行者行动是南师附中的意志训练课程之一,本次步行活动以青春走在路上 少年志在四方为主题,活动的开幕式在我校文化广场进行。一进入校园,南师附中的师生们便受到了我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活动正式开始后,南师附中的同学们在我校校园内徒行,欣赏我校美丽的校园风景、感受我校浓厚的文化底蕴。

楠小秾代表南京农业大学欢迎南师附中师生们的到来

南师附中党委书记周俊老师说:很高兴能够带同学们来感受南农的氛围,南京农业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地理位置优越,有着很强的学科实力和科学的专业设置,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多地认识南农、了解南农。

南师附中党委书记周俊发言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苏省教育厅直属公办高级中学、江苏省重点中学、江苏省模范学校、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也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我校负责南京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的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一直与南师附中保持良好的沟通。此次南师附中师生踏春活动在我校开幕,有效推进了我校的生源基地中学共建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