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院长创新训练计划延伸项目”申报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次数:

为推进农业资源与环境品牌专业建设,提高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4月27日下午我院于资环楼B211开展院长创新训练计划延伸项目申报会,该项目旨在资助农业资源与环境江苏省品牌专业学生在完成其SRT项目之后能够继续进行相应科研训练直至毕业。会议由院长助理张旭辉主持,焦加国、陈爱群、唐仲、郑青松等指导老师担任此次项目申报会评委。

本次项目的申报者均是来自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二年级SRT项目主持者或参与者,项目研究内容涉及植物分子生物学、微生物与植物互作、氮素形态转化等多个领域。答辩过程中,各SRT项目主持人从项目背景、实验方案、技术路线、预期成果和创新之处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整体介绍。随后,评委老师针对学生汇报中出现的问题和课题研究的不足之处进行相应的提问和点评,并鼓励学生勤于思考,优化实验方案,提高自身实验水平及科研素质。



最后评审导师依据项目的创新性、科学性、合理性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等级评定,最终评出一等5个、二等10个、三等级项目9个,分别给予5000元、4000元及3000元经费资助。

资环学院以此次延伸项目申报答辩为契机,引导学生将专业理论应用于实践过程,增强品牌专业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在学院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学院的品牌专业建设及学术型人才的本研贯通培养打下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