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系教工党支部成功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次数:

 

 

    2018年7月6日下午,环境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楼B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占新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同志全程参与

 

 

    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议程。

 

    接着,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与部署,回顾并复习了“四个意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和“三严三实”的内涵,同时通报了支部谈心谈话的情况。

 

           

 

     然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

 

     最后,支部各党员结合《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总结了前一段时间的教学、科研、生活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进行了查摆和反思,并且学院党委崔春红副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