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9 点击次数:

9月8日下午4时,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院长徐国华、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团委书记万小羽、团委副书记王未未、本科生辅导员郑冬冬、研究生辅导员李鸣、2018级新生班主任以及一百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春红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徐国华院长对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了各位家长对我院的信任与支持。随后,徐院长从办学历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对新生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展望。徐院长指出:“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把孩子们培养成为农业环境领域的国家战略人才是学院和家长的共同目标,希望家长们对学院放心,共同帮助学生成长。”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老师再次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了家校联合教育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崔书记表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培养模式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家长对学院和子女放心,学会对子女放手,理解子女的成长和变化,理解学院的政策与举措,及时关注和反馈学生的学习生活,关注子女的心理健康。帮助子女提前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注意人身、财产和信息等安全,注意加强自我保护,利用家长微信群等媒体平台与学院一起加强互动,建言献策,努力搭建子女健康成长成才的平台。”


通过此次家长会,新生家长们对我院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并对学院工作的开展表示支持和肯定。会后,新生家长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亲切交谈。


 

至此,资环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