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巡察动员大会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任期考核测评推荐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6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下午2时,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巡察动员大会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任期考核测评推荐会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尤树林,巡查组组长、考核组组长、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正平,巡察组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主持。

 

    首先,胡正平对巡察工作做出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任务、巡察方式、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部署,全面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胡正平表示,完成好巡察任务是第一巡察组和资环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共同的责任。学院党政班子要做好协调工作,及时公布巡察任务,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同时,胡正平就干部任期考核工作做出了说明,介绍了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任期考核测评推荐会的主要内容。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进行讲话,他指出巡察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并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和老师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高度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党内监督。二是要求学院准确理解政治巡察的定位。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都是被巡察对象,要从政治高度对待巡察。三是要求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全体老师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要求和安排,不隐瞒、不回避,客观公正的向巡察组反映相关情况和问题。

 

   

 

    党委书记李辉信就迎接巡察工作作出汇报并表态发言,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与改进举措。他表示,对校内巡察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和配合工作。

 

 

    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分别进行任期述职。资环学院院长徐国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任期工作述职,党委书记李辉信、院长徐国华、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副院长邹建文、李荣进行了个人述职。

 

 

    会议最后,巡察组和考核组向与会人员发放巡察测评表、干部考核表和推荐表,全体教师进行了测评与推荐。

    至此,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资环学院工作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随后,院党委向巡察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