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次数:

 

   近日,我院在资环楼B211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我院胡忠明老师,感谢他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院长徐国华、党委副书记崔春红、部分在职教师及退休教师参加会议。

    欢送会在欢声笑语中进行,胡忠明老师回忆起从前,讲自己如何与环境专业结缘,又是如何从北师大的本科到南京大学读研再到南农教学。胡忠明老师表示,南农对自己影响很大,南农也是实现自己从小以来教师梦的主要平台。接着胡忠明老师就自己在南农的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社会工作四个方面做出总结,他表示,自己在学生工作中基本做到了与同学融洽相处;在教学工作中为资环学院环境专业建立了初具规模的课程体系;在社会工作中不提要求,做事尽力而为。

    “不忘初心,回归初心”,这是胡忠明老师几十年的教学所感,他也始终记得学生对他说过的“我希望今后成为您这样的人”。最后,胡忠明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和蔼、友善的老一辈教师们;感谢课题组的伙伴们;感谢学院的领导。 

    欢送会最后,李书记和老师们再次感谢胡老师为学院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付出,感谢胡老师在教学上的兢兢业业,对资环学院环境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欢迎胡老师经常回学校看看。

       

    整场欢送会温馨和谐,轻松愉悦,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